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招商引资

总投资15.9亿元的7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 河北宁晋经济开发区一季度重点京津冀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王涛出席仪式并致辞

时间:2023-04-28 09:44:36来源:宁晋报

4月25日,河北宁晋经济开发区一季度重点京津冀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县委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涛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石克栋介绍了签约项目情况。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康宁主持仪式。

  王涛表示,今天,我们在北京举办河北宁晋经济开发区一季度重点京津冀项目签约仪式,是就近服务企业、近距离了解企业诉求的一种方式。现在的河北宁晋经济开发区经过深化改革,在体制机制、精神面貌、服务质效、发展体量等方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广大企业在宁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现在的河北宁晋经济开发区人心思进、团结一心,持续在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基础设施、打造专业团队上发力,开发区发展质效和活力得到显著提升。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全面落实“一枚印章走遍开发区”“不入企、不扰企”要求,全面构建“大市场、小政府”发展格局,支持入驻企业共享“安宁晋福”区域品牌,不断拉近企业与政府的关系,为企业在宁投资兴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希望广大企业继续深化与宁晋的全方位合作,大胆干、勇敢闯,尽快形成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总投资15.9亿元的7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项目的成功签约必将对经济开发区在完善产业链条、调整产业结构、完善产业业态、增强竞争优势等方面产生积极影响。